碎suiiii

一个在坑底安详躺平的人

“嘿....adrien警官,你觉得这个地方是不是很可疑。”

“唔,可以让我再看看,但你现在该休息了,mari医生。”

“或者...你想来杯橙汁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群内点梗办案组,法医mari和警察ad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屋内很暗,只有一个地方是明亮的 ,mari正在加班加点的排查工作。她和警官ad选择留下来整理资料,并做研究。

“adrien警官,你看这个地方 ,我似乎有了新的发现!”mari兴奋的向ad招着手。


ad在打印机旁边打印和整理档案,听到呼唤立刻放下了手中的纸张走了过去。

那个小小的人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是多么的耀眼啊,想到这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俯下身去看mari手指向的地方。


老天,他现在离我好近!!!我甚至能听见他的呼吸声!!本来就很好听的声音因为疲倦更加的磁性......

“怎么了吗?嘿....?有在听吗”




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特别的会写文,就一小段_(:τ」∠)_!!【挨打】


评论(21)

热度(3651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